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普京赠习大大YotaPhone 看看各国元首用什么手机

2014年11月14日08:2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 APEC领导人峰会期间,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了一款俄罗斯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 2,消息一出立马引起众网友强烈关注,同时也引发了网友对各国元首使用何款手机的大猜想。今天咱们就来盘点一下各国元首的“掌中宝”。

   俄罗斯总统普京向习近平主席赠送双屏智能手机——YotaPhone 2

    这款YotaPhone 2是首款集成安卓智能手机功能与电子纸显示屏的持久可用性和随处可在的可读性于一体的手机产品,开创了智能手机的全新领域。其特制款内置软件,可杜绝未经授权的访问和数据下载,极大提高了数据保护的安全性。

    YotaPhone高性能功能的卓越组合实现了一种外观、一键触控的体验,一经发布即成为市场新宠,迅速引领了时尚潮流。该手机预计于2015年1月登陆中国市场。

 

下一页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