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刘文忞

2014年11月13日08:21    来源:[ 中关村在线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价格不在贵贱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双11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想必大家已经在头天就抢到了最称心如意的商品,不过在自己心花怒放之时,也请不要忘了给父母也瞅一眼,买件衣服,或者是送个手机都是不错的选择。而且你不要觉得他们已经不再需要追赶潮流,他们恰恰对于这些新事物更有兴趣,现在有不少中老年人都有QQ、微信,特别是对于微信的喜爱,不输年轻人,每每会一个功能,就会有莫大的成就感,所以作为儿女,我们应该多尽一份心,价格不在贵贱,重要的是这份心。

价格不在贵贱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价格不在贵贱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21克M2手机

  21克M2手机是一款典型为老年人设计的智能手机,相比印象中传统的老人手机来说,更有新意一些;特别是在系统方面,该机不是简单的加大字体和图标这么敷衍了事,21克M2的Care OS 3.0操作系统则是真正从使用者的习惯与需求出发,真正做到易上手,当然做子女的还是需要帮助他们来习惯操作,这样或许效果会更好;而且该机的售价也并不贵,物美价廉表孝心。

价格不在贵贱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价格不在贵贱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图为 21克M2手机

  21克M2手机正面搭载了4.3英寸的显示屏,分辨率为qHD级别的960X540像素,与大字体界面相得益彰。核心方面内置了一颗1.3GHz的联发科MT6582四核处理器,内存组合为1GB RAM+8GB ROM,搭载自主研发的Care OS 3.0界面,简单易用,风格类似于WP手机的大磁贴图标,结合大字体、翻页滑屏的简单操作方式,整个看起来完全就是专为老人定制。

价格不在贵贱 给父母推荐八款称心手机

  图为 21克M2手机

  编辑点评:

  21克M2手机底部并非普通安卓手机那样的虚拟触控键,而是采用了传统的实体按键,对于可能眼睛昏花的使用者来说,这一点设计还是最直接最实用的。此外该机在续航方面则配备有2700mAh容量大电池,超长待机27天,这对于父母辈儿的使用者来说,还是非常需要的,因为他们并不愿意也不会太关注电量问题,一天一充对他们而言简直是恶梦。目前21克M2手机热销价仅为7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到21克手机官网去看看。

  21克M2手机(行货)

  [参考价格] 799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