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分析师:Galaxy S6有望配双侧曲面屏幕

沈唱唱

2014年11月08日13:19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分析师:Galaxy S6有望配双侧曲面屏幕

  此前曾有报道称,三星将Galaxy S6的研发命名为Project Zero计划,或将采用与前代不同的设计和功能。而近日来自IHD公司的高级分析师Jerry Kang表示,三星Galaxy S6有望采用双侧曲面屏幕。

分析师:三星S6有望采用双侧曲面屏幕

  三星S6有望采用双侧曲面屏幕

  所谓双侧曲面屏幕也就是机身屏幕两侧边分别为曲面设计。有消息人士称,三星Galaxy Note Edge在最初想要应用双侧曲面屏幕的设计,但最终这一设想未能成形,明年在技术提升的情况下,双侧曲面屏幕的设计也有可能变为现实。

  根据此前传闻,Galaxy S6或将配置一块Quad HD显示屏,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主摄像头可能为1600万像素甚至2000万像素,期待关于该机的更多消息。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