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预计全球LTE用户总数将在第四季度增至3.8亿人

子聪

2014年11月04日10:45    来源:赛迪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预计全球LTE用户总数将在第四季度增至3.8亿人

  【赛迪网讯】11月4日消息,据市场研究机构Digitimes Research称,包括FDD-LTE、TD-LTE和FDD/TD-LTE双模在内的全球LTE用户总数将在2014年第四季度增至3.793亿人,对应的环比增长率为14.9%,同比增长率为89.6%。

  Digitimes Research称,从地区的角度来说,北美的LTE用户将占全部用户的40.4%,亚太地区的份额为40.1%,欧洲的占比为15.5%。

  由于中国移动的TD-LTE用户数量猛增,预计亚太地区的LTE用户占比将在2015年第一季度增至41.5%,超过北美市场38.8%的占比。

  预计第四季度全球投入商业化运营的FDD-LTE网络将达到306个,TD-LTE网络将达到45个,FDD/TD-LTE双模网络将达到16个。

  台湾ODM/OEM厂商下半年将售出208.8万台LTE数据通讯设备,其中包括12.3万台蓝牙适配器、44.1万台Mi-Fi设备、123.4万台用户端设备、2.1万台小型基站和26.9万台模块。预计到2015年上半年,LTE数据通讯设备的出货量将增加到220.1万台。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