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两部门要求新建LTE网络及VoLTE需支持IPv6

张海龙

2014年11月04日08:12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工信部、发改委发文要求新建LTE网络及VoLTE需支持IPv6

   日前,工信部及发改委发布推进IPV6在LTE网络中部署应用的实施意见 (以下简称“意见”)。意见提出以下四点目标:

  (一)新建LTE网络全面支持并开启IPv6,LTE语音解决方案全面使用IPv6,推动CDN(内容分发网络)支持移动IPv6业务,提升IPv6业务访问的服务质量。

  (二)提升国产LTE基带芯片、自主操作系统和移动终端支持IPv6的能力,推动在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国产手机品牌全面支持IPv6。

  (三)推动国内用户使用量大、覆盖面广的典型移动互联网应用支持IPv6,到2016年末,下载量超过50万的IPv6移动互联网应用达到50款以上,基于IPv6的业务创新能力显着提升,IPv6信源不断丰富。

  (四)到2016年末,通过LTE网络建设带动发展3000万以上IPv6用户,率先实现IPv6在移动互联网中的规模应用,并促进固定互联网对IPv6的支持。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