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亲测 尝试让电信iPhone能用移动/联通卡

2014年11月02日08: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亲测 尝试让电信iPhone能用移动/联通卡

  手里有一款电信版苹果iPhone5s(A1533),但是,我有移动卡、也有联通卡,就是没有电信卡,移动联通卡不能用电信版iPhone5s,怎么办?而这就是这篇文章的来由了。

  首先笔者在某宝花费28大元购入了一个“神器”——CDMA+GSM双模解卡套装,尝试通过解卡的方式让手中的电信版iPhone5s能够用上手中的移动或联通卡。

亲测 尝试让电信iPhone能用移动/联通卡

  尝试让电信iPhone能用移动/联通卡

  等待3天多之后,CDMA+GSM双模解卡套装到手,其中包括一个nano双模卡、一个凤凰读卡器、一套卡托。除此之外,某宝该店主还提供了几款解卡、写卡软件和视频教程(提供了下载地址和密码,自行下载)。

亲测 尝试让电信iPhone能用移动/联通卡

  从某宝购入CDMA+GSM双模解卡套装

  本打算使用自己的联通卡,不过这套工具并不支持USIM卡,只支持比较老的联通SIM卡,而联通USIM卡已经采用了多年,所以除非去联通更换老卡,那么我手中的这个USIM卡看来是无法派上用场了。

  还好,我还有一张移动SIM卡,而且近期刚刚将其升级为移动4G卡。这张卡是否能够使用呢?我怀着“试一试”的态度开始了下面这段自虐般的解卡历程……

  (提示:解卡有风险,可能导致手中的SIM卡不能用,需谨慎对待!)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