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宽带套餐广告打出“被包养” 居民表示反感

左妍

2014年11月01日08:36    来源:新民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宽带套餐广告打出“被包养” 居民表示反感

  “被包养了!”如此内容低俗的小广告被明目张胆地贴在楼道铁门上,让家住浦东新区的市民陈先生吓了一跳,仔细一看才知道原来是某宽带公司关于办理网络套餐的广告。昨天,陈先生来电反映此事,对于商家为吸引眼球,不顾低俗乱写广告词的行为表示质疑。

  广告上,“被包养了”4个大字写在正中央,而这4个字上方用较小的黑色字体写着“您的电脑网络”。记者调查发现,在徐汇、闸北、浦东等多区县,许多居民楼下都贴有类似广告,而在大学城周边,这样低俗的内容也不在少数。

  我国广告法规定:“广告应当真实、合法,符合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不能妨碍社会公共秩序和违背社会良好风尚。”现在不少商家打出的广告内容与实际想要宣传的对象关系不大,大多为吸引眼球“掉节操”。希望有关部门对这种污染视觉、用词低俗的广告加强管理。(实习生 李诗曼 记者 左妍)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