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拍出好照片就靠它 五款拍照手机推荐【2】

2014年10月29日10:22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出好照片就靠它 五款拍照手机推荐

  Lumia 930 【点击购买】

好照片有来头 5款功能型拍照手机推荐

  微软的Lumia系列市场占有率虽然不如Android和iOS智能手机高,但这并不代表它没有优秀的作品出现。像Lumia 800和Lumia 920,不论是外形设计、手感还是系统流畅性都很不错。同时以拍照为主打功能的PureView系列,也一度是智能手机拍照的标杆。

好照片有来头 5款功能型拍照手机推荐

  PureView是Lumia拍照手机最值得炫耀的地方,它的超采样技术能够使照片更加清晰,色彩更加丰富,同时减少噪点。此次推出的Lumia 930不仅具备2000W像素的PureView主摄像头,也同样除了具备OI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以专业著称的Nokia Pro Camera,同时支持RAW格式图片拍摄。Nokia Pro Camera具备媲美专业相机的手动操作模式,其中包括:手动调整白平衡,对焦点,感光度,曝光度以及快门速度。内含的一些默认场景模式和滤镜功能的增加让其增加了不少可玩性,也让这枚2000W像素的摄像头发挥到了极致。

好照片有来头 5款功能型拍照手机推荐

  WindowsPhone系统曾经因为功能不完善,应用数量较少而收到诟病。但随着厂商和开发者们的不断努力,这一现状得到了很大改善。最新的WindowsPhone 8.1操作系统已经完全具备了目前大部分智能手机的功能,同时因为其不过度依赖硬件性能,让中低端的手机也可以流畅运行这一系统,用户体验也很不错。而Lumia 930在高端手机的硬件比拼中也并不落后,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00的处理器拥有2.2Ghz主频,同时2GB的RAM也保证了软件的流畅运行。5英寸1080P的AMOLED屏幕显示效果也很棒。目前这款手机在各大电商平台有售,大家可以前往选购。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