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锤子手机被锤子砸

焦立坤

2014年10月29日08:2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锤子手机被锤子砸

  锤子手机降价风波远未停息,昨日又接连曝出“砸机门”、“辞职门”。一款手机降价居然演变成业界的重磅新闻。

  巨人网络副总吴萌昨天发了视频,用锤子怒砸锤子手机。“罗永浩根本不知道什么是情怀。不发货、降价,丢情怀。”吴萌表示:“当初我买的是情怀,但是老罗你却深深地欺骗了你的用户。”

  风波远没有结束。昨天网上又爆出:“锤子ROM团队已于上周集体辞职”。这惹恼了罗永浩。他在微博上辟谣说,“有人趁机恶意捣乱。”据其解释,最近三个月锤子的ROM团队的确有人离职,不过只有两人,这期间锤子ROM团队另有15人入职,全公司共84人入职。罗永浩说,公司的ROM研发一直在稳定持续进行。他还放出话来说,下月将会演示最新的1.3版本。

  本周二,曾号称不走低价竞争路线的锤子手机降价超过千元,事实上锤子手机T1在发布时,3000元的起步价就受到很多批评。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公开表示,降价是为了挽救受前期产能影响而下滑的销量。他表示,作为企业负责人,“被围观群众有理或无理地‘打脸’,是分内工作。”

  锤子手机自降身价成为网友们热烈调侃的话题,中心论点是说“老罗的情怀碎了一地”。事实上,此前锤子手机历经产品跳票、产能危机以及质量门等等,尤其是和王自如的一场约架更是引来无数围观。但此次降价门显然已经触及到很多锤粉的心理底线,业内分析指出,锤子手机正遭遇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昨天罗永浩通过微博表示:“这远不是我这辈子最艰难的时刻……我不会倒下,也不会放弃,甚至不会沮丧,你们放心吧……”(记者 焦立坤)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