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近期最新上市的热门新机盘点

2014年10月27日08:3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买新不买旧 近期最新上市的热门新机盘点

  说到上个月发布的新产品,或许很多人都会第一时间想到iPhone 6和iPhone 6 Plus,不可否认如今在手机市场iPhone这样的产品还是受到了不少用户的欢迎,同时也间接影响了三星等国际品牌的市场份额。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其实近期除了iPhone的两款新品外,包括华为、一加、vivo等在内的很多国产厂商也都有一些手机新品上市了,下面就让笔者来给大家盘点一下。

买新不买旧 近期最新上市的热门新机盘点

  买新不买旧 近期最新上市的热门新机盘点

  华为Mate7

  高配版华为Mate7配备6英寸的LTPS大屏,拥有超高对比度意思智能图像增强技术,即便是光照强烈条件下也能清晰显示。另外该机本机的另一大特色是支持指纹识别,而且最惊艳的功能在于支持移动支付,与支付宝合作,采用芯片级安全技术,让用户能够在绝对放心的环境下随心使用华为Mate7,显然这要比单纯的指纹解锁更具可玩性。

超强八核+指纹识别 华为Mate7商家现货

  图为 华为Mate7

  高配版华为Mate7在机身搭载有6英寸LTPS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细腻。核心方面该机内置big.LITTLE架构的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并辅以“i3”微智核协处理器,还有3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EMUI 3.0操作界面。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镜头,F2.0大光圈和对应的500万像素超广角前置镜头。

超强八核+指纹识别 华为Mate7商家现货

  图为 华为Mate7

  编辑点评:

  高配版华为Mate7在机身设计上和标准版没有差别,都有搭载6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幕,显示效果依旧出众。此外在硬件方面也是搭载华为海思K925八核处理器,只是在内存配备3GB+32GB的组合,性能表现更加的抢眼,现在该机在商家“北京恒昌富达信息咨询中心”报价420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高配版华为Mate7(行货)

  [参考价格] 4200元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