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高通801芯手机推荐【6】

庞超

2014年10月08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仅售1499 各价位高通801芯手机推荐

  4000元价位:三星GALAXY S5

  作为三星2014年度旗舰机型,GALAXYS5凭借经典的外观设计、出色的性能与人性的创新元素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对比前代旗舰GALAXY S4,除了在硬件配置规格有了明显的提升飞跃外,也加入时下热门的指纹识别功能,但作为使用塑料的杰出代表厂商,三星也一直颇受非议,褒贬不一。

旗舰物有所值 三星 S5 G9008V京东热销

  图为 三星 Galaxy S5 G9008V

  三星 Galaxy S5 G9008V在核心方面变现非常抢眼,内置一颗2.5GHz骁龙801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该机配有一块5.1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1080像素,色彩非常鲜艳。三星 Galaxy S5 G9008V设有一枚1600万像素的后置镜头,拍照效果非常不错。

旗舰物有所值 三星 S5 G9008V京东热销

  图为 三星 Galaxy S5 G9008V

  编辑点评:

  移动4G版三星GALAXY S5 G9008V各方面的配置还是非常抢眼,特别是该机2.5GHz的骁龙801处理器,还是再次达到了业内的最高标准。当然喜欢它的朋友也没有必要害怕货源会不充足,毕竟以当前该机的售价一般人还是无福消受的,更何况选择“档次感”更高的三星Note 3也是一个好选择。三星 Galaxy S5 G9008V在京东售价为41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三星S5 G9008V(行货)

  [参考价格] 4199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