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价位高通801芯手机推荐【2】

庞超

2014年10月08日09:09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最低仅售1499 各价位高通801芯手机推荐

  2000元价位: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一直是高性价比的代表,最新的小米4已经上市,不过需要预约购买,想要入手的朋友需要一些耐心。该机依然配备了5英寸1080p屏幕,不过处理器升级为更为强劲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同时运行内存的提升到3GB,达到了目前的旗舰级别。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小米手机4正面采用一块由JDI提供的5英寸电容式触控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的FHD级别,并且采用OGS全贴合工艺。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新款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拍照实力大增。此外在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5GHz骁龙801 MSM8974AC处理器,以及3GB RAM+16GB/64GB ROM的内存组合,即将升级基于Android 4.4系统的全新MIUI6版本。

iPhone6压力大 不同质感的8款X核手机荐

  图为 小米手机4

  编辑点评:

  此次小米手机4不再将重点放在了性能以及跑分之上,更多的打起了外观、手感、设计等元素,抛开这个问题不谈小米4并没有同以往那样在硬件上领先同级对手,与其说是小米4更像是小米3S。虽然在客观表现上小米4的表现值得肯定。

  小米手机4(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销售商家] 小米手机官网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