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iOS 8新漏洞:蓝牙连接时无法与设备配对

2014年10月06日09: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OS 8新漏洞:蓝牙连接时无法与设备配对

  据外媒MacRumors报道,苹果iOS 8麻烦不断,部分用户反映升级到新系统后,设备连接到汽车的时候会出现不稳定问题。例如无法配对,或者无法播放音乐、自动断开。

  这些用户称,在将系统升级至iOS 8,或者购买新款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后,用户似乎难以将手机与汽车音频系统配对。此外,蓝牙配对问题也不仅限于汽车,还有用户反映,难以通过蓝牙与耳机、扬声器等外设配对。

  据悉,运行iOS 8或8.0.2版本的设备连接到现代、宝马、梅赛德斯奔驰、雷克萨斯、丰田、福特和其他部分车辆时都会出现问题。同时,iOS 8“重置所有设定”选项中存在的一个漏洞可导致iCloud drive文件被擦除。

  消息称,苹果公司已经了解到iPhone 6蓝牙与其他设备之间的兼容性问题,并在研发解决方案。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