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类型男专用机推荐【5】

 张帅

2014年09月22日08:4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王者驾到 各类型男专用机推荐

  对于有气质的男生来说,手机的外观一定要够精致。三星Note4在外观设计上下了不小功夫,其使用金属材质中框的纤薄机身,手感依旧出色。此外,该机在性能上也是非常出众的,强大的四核处理器完美的衬托出这款手机的特点。总之这款手机从外观到内在都非常完美,十分精致。

2K屏/骁龙805/金属边框 三星Note 4体验

  三星Note4正面

  三星Note4无论从外观上还是性能上都十分令人青睐。其轻巧的直板触控机身设计彰显出该机应有的气质。三星Note4正面配备一块5.7英寸超清显示屏,屏幕显示效果细腻艳丽,并支持多点触摸。另外,手机背面还内置了一枚1600万像素摄像头,成像质量相当精细。

2K屏/骁龙805/金属边框 三星Note 4体验

  三星Note4背面图

  三星Note4内部搭载一颗2.7GHz骁龙805四核处理器,辅以3GB RAM,运行速度十分流畅。除此之外,使用了Android4.操作系统,用户界面华丽而且应用软件丰富,是目前拥有用户量最多的系统之一。

  三星Note4

  [参考价格] 暂无报价

  [公司名称] 三星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