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各类型男专用机推荐【3】

 张帅

2014年09月22日08:44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iPhone 6王者驾到 各类型男专用机推荐

  对于运动型男来说,手机是款非常娇气的产品。当他们运动之后,带着汗水的手在操控触屏手机变得尤为困难。索尼Z3的出现,为那些运动型男解决了这一难题。这款三防性的手机能使其无惧水滴的侵袭,可以轻松湿手操作。此外,该机在性能上也达到了旗舰级别,是一款出色的产品。

ISO高达12800/可连PS4 索尼Z3现场体验

  索尼Z3正面

  在外观上,Z3边角更加圆滑,同时材质也变得更加柔软,握持感和抗摔性都有所提升。另外,除了传统的黑、白两种颜色之外,还加入了铜黄色和银绿色,色彩的增多让这款手机拥有更好的适应性,另外,索尼Z3依然支持IP58级别防水。5.2英寸1080p屏则和前作Xperia保持一致,很适合白领青年男外出游玩使用。

ISO高达12800/可连PS4 索尼Z3现场体验

  索尼Z3背面

  而硬件配置方面,索尼z3也绝对不甘落后。这款手机内置了一颗2.5GHz高通骁龙801处理器,辅以3GB RAM,保障了手机可以将性能发挥到最出色的水准。系统方面,该机采用了Android4.4操作系统,在强劲的硬件保障下,该系统运行十分迅速。

  索尼Z3

  [参考价格]4999元

  [公司名称] 索尼官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