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锤子手机测试报告遭质疑 多项指标低于国标

古晓宇

2014年09月16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锤子手机测试报告遭质疑 多项指标低于国标

  经历了评测风波后,罗永浩近日公布了锤子手机的加速老化测试报告,以证明其产品质量,不过有国内手机厂商测试机构对其报告内容提出疑问。

  按照锤子手机公布的测试报告,锤子T1手机经过了高温高湿、按键寿命等多项测试,按照摩托罗拉的标准,T1手机测试结果合格。不过,有国内手机企业测试机构表示,锤子测试报告中的多项指标是低于国标或者YD(邮电)标准的。

  例如,该机构指出,国标和YD标准规定手机电源键和侧键的使用寿命为5万次,而T1报告中是15000次;另外其挤压试验、化学品实验也不达标。

  目前,罗永浩和锤子科技都尚未对质疑作出回应。

(责编:李春朋(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