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到底该换个什么样的手机好呢?

宋海健

2014年09月12日08:27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学了,到底该换个什么样的手机好呢?

   今年的9月在科技圈里是忙碌的,各家期间新品一拥而上,普通的消费者看得都已经眼花缭乱。同样的9月也是一年一度的开学季,有多少同学已经到达学校并已经参加了军训呢?新的学年、新的环境,我猜你也一定在纠结也想换一部新的手机,可选择的多了自然也就纠结了。如果你也是如此,那不妨听听我的一些购买建议和推荐的手机吧。

开学了,到底该换个什么样的手机好呢?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一提到学生手机,给人的印象总是诺基亚1100这类型的,直到前几天中午吃饭,看到隔壁桌的高中生点的东西几乎跟我们一样,甚至有些还要好,一时间不得不反思了,这真的是一个误区,学生群体更是一个卧虎藏龙之地,所以,推荐购买的手机也要转变思路了。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