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有表没电脑 未发Retina Air太遗憾

2014年09月10日09:0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有表没电脑 未发Retina Air太遗憾

  北京时间2014年9月10日凌晨1点,诸多网友与我们中关村在线记者们一样守候在苹果“荧幕”前,等待着“One More Thing”的到来,于是iPhone 6如期发布并拥有两种尺寸选择,有些意外的Apple Watch也算是顺产而出;然而让人遗憾的是本次发布会并没有任何电脑相关的产品,甚至连Yosemite GM版也没有,当然最叫人关心的MacBook Air With Retina则毫无消息。

  在三个月前的WWDC2014发布会上我们期待已久的MacBook新品却因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软件介绍而被忽略,最后也仅仅是悄悄更新了部分硬件,提升一丝性能;早在2013年就有Retina版本MacBook Air的传闻,并伴随着无风扇设计的说法,这样的一款产品,一方面是对苹果的设计考验,另一方面则是对芯片供应商英特尔实力的探究,倘若14nm制程产品顺利发布,那么MacBook Air With Retina登上大舞台也就毫无顾虑了。

苹果有表没电脑 未发Retina Air显遗憾

  MacBook Air With Retina何时才来?

  或许是老天注定要我们的耐心进行一番考验,出于种种原因在今年六月份我们没能见到MacBook Air With Retina,不过就在九月份的IDF展会现场英特尔正式推出了14nm制程Core-M处理器,超低功耗为电脑产品设计带来了无限可能。那么相信在接下来十月份的发布会中,苹果应当为我们带来有料的新品,我们也共同期待一下真正的“One More Thing”。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