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发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号称非“可穿戴”

魏德龄

2014年09月10日08:56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发布智能手表Apple WATCH 号称非“可穿戴”

  苹果在今天凌晨的发布会最后推出了“One More Thing”级别的创新产品智能手表Apple WATCH。苹果强调称这款智能手表产品是“手表”,而非目前业界流行的词汇“可穿戴设备”。该手表将于2015年年初开卖,起售价为349美元。

  苹果的Apple WATCH产品采用了方型设计,边角进行了圆润化的处理。为了满足不同用户的尺寸需求,苹果还提供了两款表壳尺寸,分别为38毫米和 42 毫米。Apple WATCH的机身材质采用了特制不锈钢及铝合金来打造 ,每种材质提供两款外观选择,此外还有18K 黄金和玫瑰金的豪华版。表盘采用了目前高档运动手表中普遍采用的蓝宝石玻璃材质。

  苹果还为该产品打造了材质各异的多款表带,有传统的钢链、多种色彩的橡胶以皮质表带等多种样式。

  Apple WATCH采用了轻触和点按两种操控方式,以实现用户在手表中的全部操作。用户可以通过手表配合iPhone来实现消息的接收回复、地图导航、运动监控等多种功能。苹果自家的语音技术Siri也同时内置在了Apple WATCH之中。

  Apple WATCH的内部还集成了大量传感器,并且将这些传感器整合进入了一块单芯片中,让该手表具有丰富的感知周围环境及用户运动状态的能力,同时还可进行移动支付,支持磁感应无线充电。在软件方面,目前国外的一些厂商已经开发出了配合Apple WATCH来使用的第三方应用。

  苹果的Apple WATCH将会于明年正式发售,官方公布的售价为349美元起。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