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2014年09月10日08:29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期待已久的iPhone6正式发布了,此次苹果除了发布iPhone6以外,还推出iPhone6 Plus,想必大家对于这两部手机的外形已经不再陌生,此次发布的iPhone6与iPhone6 Plus的外形与早期网上曝光的信息完全一致,甚至手机摄像头的凸起就已经早早曝光,虽然惊喜不足,但是苹果在发布会上还是带来了一些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下面我们就来解读一下iPhone6与iPhone6 Plus的主要特点。

  外形

  iPhone6与iPhone6 Plus在外形方面的区别就在于屏幕的尺寸,iPhone6的屏幕尺寸为4.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34x750,像素密度为326ppi。而iPhone6 Plus的屏幕尺寸达到了5.5英寸,已经达到了目前大屏Android智能手机的水平,iPhone6 Plus的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密度为401ppi。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除了屏幕尺寸更大之外,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都变得更加纤薄,手机依旧采用了阳极氧化铝机身,iPhone6的机身厚度仅为iPhone6的机身厚度仅为6.9mm,屏幕更大的iPhone6 Plus厚度也仅为7.1mm,要比iPhone5s更纤薄。

  因为手机屏幕的增大,苹果将电源键移到了机身的右侧,这样便于大家单手的时候使用手机。

  在外形方面,更加圆润的机身以及2.5D的玻璃给大家带来了更加舒适的握感,是非常值得肯定的,但是手机摄像头凸出机身成为了很多用户的槽点,看来摄像头对于手机机身的影响,连苹果都无法避免。

  摄像头

  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均采用了800万像素的摄像头,但是两部手机的规格还不相同,相比iPhone6,iPhone6 Plus的性能更好,支持OIS光学防抖技术,让你在拍照的时候成片率更高,画面更加清晰。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iPhone6与iPhone6 Plus采用了8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单个像素尺寸达到了1.5微米,2.2光圈。虽然像素并没有变化,但是不断提升的拍照技术让手机在拍照方面依旧表现出色。手机的对焦速度提升了一倍,并且拥有更好的降噪能力。新一代的陀螺仪令手机拍摄全景照片效果更好。

  iPhone6与iPhone6 Plus支持60帧/s的1080P视频拍摄,慢速相机可以提升240帧/s,慢放效果要比以前提升很多。

  iPhone6的摄像头支持全新的Focus Pixel全新传感器,优化了面部识别功能以及曝光控制,手机的拍照变得更加智能,只需要按下快门,就可以拍出效果出色的照片。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全新的拍照功能可以让大家在拍照的时候更快的实现面部识别,并且优化了眨眼以及笑容的识别,轻松捕捉最佳瞬间。另外,在拍照界面,用户可以通过上下滑动来调节曝光值,并且可以实时预览效果,便于拍出更加真是的照片。

  另外手机采用的是12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该摄像头可以捕捉多达81%的光线,同时也优化了面部识别功能,前置摄像头支持连拍快照模式,每秒可拍摄10张照片。前置摄像头也采用了f2.2光圈。

下一页
(责编:朱传戈、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