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3】

2014年09月10日08:29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值得买么?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苹果iPhone6的价格并不会像大家想象中的那么贵,iPhone6 16GB版本售价5588港币,约合人民币4450元左右;64GB版本售价6388港币,约合人民币5100元左右;128GB售价7188港币,约合人民币5690元左右,可以说远远低于我们的预期。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iPhone6 Plus 16GB港版售价6388港币,约合人民币5100元;64GB版本售价7188港币,约合人民币5700元;128GB版本售价8088港币,约合人民币6450元左右,整体价格也不是无法接受。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鉴于价格方面的因素,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考虑为自己置办一台iPhone6或者iPhone6 Plus。

  如果你现在手里的是一部iPhone5s,可以考虑将手机出手,然后再添点钱购买iPhone6或者iPhone6 Plus,或许在流畅度方面iPhone5s与今天发布的两款手机差距不大,但是在体验方面,更大的屏幕肯定会更好一些,特别是iPhone6 Plus在显示方面做出了优化,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想买的看过来 iPhone6/6 Plus特点解读

  至于iPhone6与iPhone6 Plus该选哪一个的问题,如果预算充足,还是推荐iPhone6 Plus,屏幕更大,续航更强,而且拥有更出色的拍照效果。版本大家选择64GB即可,性价比非常高。128GB推荐给土豪用户。■

上一页
(责编:朱传戈、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