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荣耀6快拍对比锤子手机【3】

2014年09月09日0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拍照唯快不破? 荣耀6快拍对比锤子手机

  实拍测试:荣耀6启动和对焦更快

  具体的对比情况,我们可以通过以下视频来观看。而对于这两款产品的对焦速度对比我们也可以从这个视频中看出,在同样的环境下,华为荣耀6的对焦速度显然是要比锤子手机快不少的。至于快拍照片我们可以通过下面的样张看到。

  实测视频

拍照唯快不破? 荣耀6快拍对比锤子手机

  荣耀6快拍样张

拍照唯快不破? 荣耀6快拍对比锤子手机

  锤子手机快拍样张(3选最好)

  画质、白平衡、噪点什么的咱就不说了,因为此前的拍照对比荣耀6已经把“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锤子T1比下去了。因此这快拍我们主要看正常手持手机拍出来的照片会不会虚,构图会不会偏。从样张来看,不管是华为荣耀6还是锤子手机都极少出现这两种情况。

  总结:

  虽然锤子手机采用三张连拍,并且是在松开音量键之后才开始连拍,这两大改进确实有助于保证照片的质量,并且是比荣耀6要人性化一些,但综合这三项的考量来看,笔者还是认为荣耀6的快拍要比锤子手机更为出色。相信大家从视频中也看出来了,荣耀6在快拍启动以及对焦速度上都要比锤子手机快,正常情况下拍摄,两者照片差距也不大。因此,华为荣耀6,你的快拍比“全球第二好用的智能手机”锤子T1好,老罗看了之后应该不会约我辩论吧!

上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