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适合学生党的智能手环推荐

黄晓婉

2014年09月09日09:1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又开学了 最适合学生党的智能手环推荐

  又是一年的开学季,无数的学生党们又成群结队的回到了校园。在新学期初这个超级大采购的季节,不知道各位朋友们又新添置了什么好东西。想当年作者上学的时候,开学的那阵子简直像开展会一样,小伙伴们纷纷往外掏自己买的新玩意,一边掏还要一边滔滔不绝的吹嘘自己买的东西有多么好,就为了听一句“哇塞,你这个太炫了。”

  时过境迁,不知道现在的小伙伴们还会不会这样,不过在开学初选购一些够酷够炫的产品带到学校去,一边吸引同学们的目光提高回头率,一边方便自己的使用,总是不会错的。新学期你想好买什么了吗?尤其是各种眼花缭乱的数码产品,你看上哪些了?

又开学了 最适合学生党的智能手环推荐

  说到吸引回头率,其实那些传统产品杀伤力一点都不够。就算你买了最新款的iPhone6,或是买了最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又怎样,现在谁没有智能手机、谁没有笔记本电脑?这些东西太常见了吧,NoNoNo,要买我们就要买些最新鲜的产品。智能手环就绝对是个好选择,自从去年可穿戴产品火起来,智能手环就越出越多,但大家对它知道的虽然多了,真正下手购买的却仍然是少数。如果你开学戴着一款够酷的智能手环,那回头率,赶上班花妥妥的。

又开学了 最适合学生党的智能手环推荐

  开学了,你在戴什么表?(图片来自yesky)

  那么究竟什么样的智能手环适合学生党呢?我们知道学生党都还是伸手党,花父母的钱总是要以节省为第一位,那么性价比就是首先要考虑的问题,当然,功能也是绝对不能马虎的。所以今天,我们就以300元一下的那些智能手环为目标,搜寻一下到底有哪些值得我们购买。

  向作者提问标签:智能手环智能手环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