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微软手环供不应求 周二开始限量销售

宋辰

2014年11月18日14:0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微软手环供不应求 周二开始限量销售

  微软智能手环早在前段时间已经在微软美国在线商店销售一空,这大大出乎预料,也许是因为199元的价格确实诱人。据悉,微软美国在线商店将在东部标准时间周二下午1点进行少量补货,届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限量购买。如果此次错过,也许需要等到假日季进行购买了。

微软手环供不应求 周二开始限量销售

  微软手环供不应求 周二开始限量销售(图引自windowscentral)

  微软手环与大多数手环相仿,能够记录的步数、心率、卡路里消耗以及睡眠质量,并且能够通过语音助手进行笔记记录和日程提醒。手环可以支持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系统。目前,该手环仅在美国进行销售,其他地区还未正式上市。

(责编:牛春燕(实习生)、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