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原创

超高配置 非凡体验 一加手机体验报告

崔婧哲

2014年09月03日09:43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来一直很想换一部智能手机,在身边大部分朋友都在使用苹果、三星手机时,我一直在考虑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国产手机,很高兴在这个时候得到试用一加手机的机会,作为一名技术参数盲的女生,不能从非常专业的角度对一加手机进行点评分析,但是从考虑换机的普通用户角度出发,几个星期的使用下来,我认为一加手机观感舒适、运行流畅、性能卓越,带给了我非常满意的使用感受。

首先从设计来说,一加手机可以用惊艳来形容。我记得当时我在办公室掏出一加手机使用时,几位同事看到后的反应可以用“眼前一亮”来形容,都凑上来拿在手中体验,尤其是一位男同事一直在连声“哇哇”,哈哈私认为一加手机的设计应该非常符合男士们的口味。5.5英寸的大屏幕尺寸,整个手机跟我的手掌一样大,配以淡黄色木纹的竹子材质的定制后盖,手感轻薄又舒适。官网上我看到一加手机的定制后盖还有多款竹质、木质甚至牛仔布的设计,能很好彰显手机主人的个性和喜好,一定要给创新的外观设计点个赞!

下一页
(责编:张歌、沈光倩)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