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米4/锤子/Nexus 5屏对比

2014年08月22日08:38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JDI夏普LG之战 米4/锤子/Nexus 5屏对比

  非著名相声演员罗永浩和它的锤子手机近来一直是舆论的焦点,锤子手机的火热,也顺带着把JDI给炒火了。JDI(Japan Display Inc.)是日本显示公司的英文简称,是由株式会社产业革新机构、东芝、索尼、日立合资搞的公司,而消费者们真正熟知它,正是因为听了老罗锤子手机发布会上的激情演讲。

JDI夏普LG之战 米4/锤子/Nexus 5屏对比

  JDI夏普LG之战 小米4/锤子/Nexus 5屏幕对比

  智能手机市场竞争激烈,除了核心硬件、UI、拍照外,屏幕显示也是各大品牌必争之地。因此,我们在发布会上也经常能看到屏幕显示这一环节的展示。而手机屏幕,除了三星和索尼外,目前我们见得多的不外乎这三个品牌:夏普、LG以及近来名声大噪的JDI。

  采用这三家显示屏的热门产品有不少,如夏普:小米4、魅族MX3、nubia Z7等;JDI:锤子手机、OPPO Find 7、华为P7等;而LG的话主要是苹果iPhone 5s以及Nexus系列还有LG自家的产品。

  JDI、夏普、LG这三家的手机屏幕都有什么特点?先来说下JDI吧!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