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图]

2014年12月03日09:14    来源:泡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图]

  Nexus系列手机虽然一直都没有在国内上市,但是手机却一直都备受国内用户关注,目前在国内也拥有众多粉丝,前段时间推出的Nexus 6在硬件方面达到了当前旗舰手机的水平,更大更精细的屏幕让不少用户担心手机的续航能力,不过根据日前国外网站的测试,Nexus 6的续航能力达到了主流旗舰机的水平,整体表现还是比较不错的,至少保证一天的使用是没有问题的。

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此次测试包含的项目为持续通话、持续上网以及持续播放视频,每一项测试Nexus 6都是处于中端水平,对于一款大屏幕旗舰手机,这样的表现值得肯定。

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持续上网测试

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持续通话测试

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持续看视频测试

  详细配置方面,Nexus 6采用了高通骁龙805处理器,四核2.7GHz主频;屏幕为5.96英寸的 QHD屏幕;32GB与64GB可选的机身存储。配备了双声道的立体外放扬声器,支持快速充电;前置2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摄像头;运行最新的Android5.0 Lollipop(棒棒糖)系统,3220毫安时电池。

Nexus 6续航测试:没有想象的那么差

  最终续航结果

  经过最终测试,Nexus 6的最终续航结果为70小时,这个成绩算是中等水平,虽然看似手机能够使用将近3天时间,但是前提是大家每天只能进行1小时通话、1小时视频以及1小时上网,显然大家的使用时间远远超过这个标准,所以一天一充可能还是无法避免的,对于这种大屏手机来说,一天一充已经是很正常的了。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