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Android L对比iOS 8

马超

2014年08月18日12:1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在借鉴中提升体验 Android L对比iOS 8

  在现代史上,最为人津津乐道的一对对手是尼古拉·特斯拉和托马斯·爱迪生,这两人都是著名的发明家,为我们带了很多革命性的技术和产品,其中许多到现在依然在沿用,特斯拉和爱迪生在很多观点上存在争议,而且差异很大,这就导致了两个创新者之间长达十年的战争。

  在一个世纪后的今天,我们又看到了谷歌的Android和苹果的iOS之间的竞争,状况同前面提到的两位发明家十分相似,它们也推动了行业革命。iOS在定义现代化的智能操作系统上发挥了关键作用,而Android以其开放性和终端产品广泛的价格区间赢得了许多人的心。但同时,Android和iOS在很多层面上呈现出两极化的差异,究竟孰好孰坏,始终是各自的用户间乐于争吵的。

Android L对比iOS 8

  Android L对比iOS 8

  iOS 8和Android L不可能改变什么,两家最大的移动操作平台的战争还会延续下去,然而这并不会阻止我们在他们的特性上作比较。要做到这一点,我们必须将iPhone 5s升级至iOS 8测试版,并在Nexus 5上安装Android L预览版。(本文编译自科技网站Phone Arena)

  <上一页1234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杨波)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