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 6闪光灯重新设计 仍是双LED

2014年08月14日08:25    来源:飞象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 6闪光灯重新设计 仍是双LED

  苹果iPhone5s采用了True Tone双LED闪光灯,而之前曝光的有关苹果iPhone6的谍照却都显示其采用一个闪光灯,这让不少人质疑曝光图片的真实性。不过现在有消息称,虽然iPhone6的闪光灯只有一个孔,但也是双LED。

  苹果iPhone6闪光灯重新设计(图片引自Nowhereelse)

  苹果iPhone6闪光灯重新设计(图片引自Nowhereelse)

  据法国媒体Nowhereelse曝光的图片显示,苹果将两个不同颜色的LED闪光灯(白色和黄色)创新性的组成了一个圆形闪光灯组件,由此形成了之前我们看到的只有一个闪光灯的模样。

  两枚LED闪光灯协同工作可以起到改善白平衡的作用,在夜景环境下拍照能够比较真实的还原现场颜色。显然,苹果iPhone5s上首次增加的这一功能不会轻易放弃,不过目前还不知道苹果在iPhone6上的这种方式相比之前在实际拍摄中是否会有差异。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