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谜底揭晓 苹果并未放弃True Tone双闪光灯

陈薇

2014年08月14日08:54    来源:环球科技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谜底揭晓 苹果并未放弃True Tone双闪光灯

  据国外媒体8月12日消息,自从iPhone 6第一张背壳谍照开始,始终就纠结在一个问题──“闪光灯”的形状上。苹果在iPhone 5s上推出True Tone双闪光灯,由白光与黄光组成,可以利用软件算法,评估场景最适合的色温。但截至目前,我们看到的iPhone 6闪光灯设计却又走回圆形的老路子。难道True Tone双闪光灯就这么灵光一现?或许今天这张谍照会让大多数的用户放下心中一块大石头。

  很多媒体也常以闪光灯的开孔来驳斥谍照的真实性,但有趣的是从下图可说是第一张iPhone 6的背壳外泄的设计图(还不是实体谍照)以来,闪光灯的开孔就始终是圆形没有改变过。

  今天由Luma Commerce所曝光的照片,揭露了一款圆形的闪光灯组件也许就属于iPhone 6。在下图右侧所示,可以看到上方圆形闪光灯组件的确看得出来是由两种不同颜色的LED所组成。当然,目前尚无法验证这张照片的真实性,但是这组组件的确是最吻合目前所能发现的模型或谍照的圆孔设计。

  很遗憾的是,由于这次苹果应该会用上更轻薄的设计,目前还是无法百分百确认相机组件是否会突出背壳之外(尽管这几天又有一些疑似相机零件谍照出现,相机部分设计神似iPod touch)。毕竟用户已经很习惯iPhone的背面为平坦一片的内嵌式相机设计。

  所幸,苹果用户们离9月9日越来越近,所有谜底将会彻底公开,True Tone闪光灯的去留、光学防震技术、更大的光圈、更高的像素等一切有关新的iSight镜头的大小事将会一次揭晓。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