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6摄像头新部件曝光

蓝莲

2014年08月12日08:59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6摄像头新部件曝光

  苹果iPhone6宣布日益临近,这意味着iPhone6更多新消息会以更快的速度曝出。网上曝出的iPhone6部件最新照片可以进一步透露新款iPhone6摄像头的构造。此前曝出的消息显示,iPhone6会搭载True Tone闪光灯,最新曝光的图片进一步证实了这一点。

  NowhereElse.fr最新曝光的图片显示了一个圆形的闪光灯部件,图中圆形的闪光灯模块中明显出现了两个不同颜色的LED。虽然目前无法确认这一图片的真伪,不过该图片与此前曝出的消息一致。

  苹果在去年的iPhone5s中首次引进了True Tone闪光灯。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