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八款最"超能"四核手机推荐

2014年08月11日09:1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超能"四核手机推荐

  现在九成以上的高端手机依旧是骁龙芯的天下,而骁龙800、骁龙801更是成为了绝对的主流核心,即便是国产手机,也很难脱去“外”衣,这也使得消费者对于高通骁龙芯片的认可度达到最高。而且从芯片的表现实力来说,高通旗下的骁龙系列也的确有着垄断资历,比如像对于4K视频录制的支持、对于TD-LTE、LTE-FDD 4G网络的支持,对于2K屏规格分辨率(2560X1440像素及以上)的支持等等,都已看出骁龙800、801系列的实力,而且骁龙805也已经开始量产,甚至于64位高通骁龙芯片也即将在智能手机端量产等等;总之我们今天就来着重看一看都有哪些顶级手机采用了这样的芯片。

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

  全是骁龙801 八款最“超能”四核手机推荐

  2.0GHz:努比亚Z7mini

  努比亚Z7 min是一款采用定制级骁龙801芯片的产品,该机虽说在性能端没有2.3GHz/2.5GHz芯片那样强劲,不过在实际使用当中,也是区别不大;努比亚Z7 mini依旧可以畅玩大型3D游戏,以及多任务下操控等等。而该机更为显著的优势在于支持全网通3G网络,移动、联通、电信用户均可轻松使用,另外对于4G网络的支持也很出色,这些均与高通骁龙801的底部支持密不可分。

  努比亚Z7 mini正面采用一块5英寸的CGS夏普定制屏,分辨率为1920X1080像素,采用New Mode 2全视角技术,显示效果出色。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0GHz骁龙801(MSM8x74AA)四核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可完美运行基于Android 4.4版本的nubia UI 2.0界面。另外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F2.0超大光圈,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大广角前置镜头。

最便宜的骁龙801 努比亚Z7 mini仅1499

  图为 努比亚Z7 mini

最便宜的骁龙801 努比亚Z7 mini仅1499

 

最便宜的骁龙801 努比亚Z7 mini仅1499

 

最便宜的骁龙801 努比亚Z7 mini仅1499

  图为 努比亚Z7 mini

  编辑点评:

  努比亚Z7 mini目前在货源方面还不是过于充足,但该机的各种优势还是让人欲罢不能想买到它。不过对于电信用户来说,目前使用上还有所限制,而且CDMA2000电信卡需要插在卡槽1之外,如果插在卡槽2,手机会提示你更换。移动、联通用户则无需担心这一点;不过在移动、联通4G卡插入后,另外一侧的SIM卡的3G、4G会被降为只支持2G。目前努比亚Z7 mini最新售价14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来京东看一看。

  4G努比亚Z7 mini(行货)

  [产品售价] 14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