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苹果iPhone6最新谍照

蓝莲

2014年08月08日09:08    来源:IT之家 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苹果iPhone6最新谍照:音量键、LOGO等

   上个月,豪华改装版iPhone制造商Feld & Volk展示据称是iPhone6后壳的图片和视频,当时该部件仍处于生产中间阶段;现在Feld & Volk展示了4.7英寸iPhone6完整的后壳。

  最新图片显示了更多新细节,其中一个便是音量键切口,该切口发生了变动,略有凹陷。

  图片还展示了内嵌的苹果LOGO,Feld & Volk表示这个内嵌的苹果LOGO与第一代iPhone中出现的LOGO很类似,但是却是由“超级”耐划伤的金属制作而成。

  还有一张图片展示了外置摄像头的圆环,直径为6.66mm,会完美镶嵌在后置摄像头周边。

  最后一张图片展示了一组部件,这组部件中的长电线此前出现在其他曝光的图片中。Feld & Volk推测这应该是为Home按键准备的。(via:MacRumors)

 

(责编:张歌、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