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电源键音量排线分开 iPhone 6部件曝光

许华

2014年07月03日08:13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电源键音量排线分开 iPhone 6部件曝光

  尽管此前网上曾曝光大量iPhone 6模具以及该设备后壳和前面板照,不过却很少见其内部部件照,现在imgur出现了三张iPhone 6的电源键和音量排线照。

电源音量排线分开了 iPhone 6部件曝光

电源音量排线分开了 iPhone 6部件曝光

  iPhone 6音量排线正反面(有苹果logo)

  根据以往的经验,iPhone的音量和电源键因为比较靠近,它们都是放在同一排线上。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新版iPhone 6屏幕尺寸扩大了,为了保证用户仍有不错的操作体验,苹果将其电源键从顶部移至了右侧,而音量处于机身的左侧,两者之间的距离扩大了,因此文中分开的电源键和音量排线应该是iPhone 6的零件。

电源音量排线分开了 iPhone 6部件曝光

  iPhone 6电源键排线

  苹果预期将于今年9月发布下一代iPhone 6,除了其拥有更大屏幕外,它还将有一系列的改进升级,包括全新A8芯片、改善的相机以及更加坚固Touch ID指纹识别。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