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米4领衔1999元价位手机盘点【3】

2014年08月06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999大混战 米4领衔1999元价位手机盘点

  双4G平板手机:华为荣耀X1

  今年的MWC2014中,华为再次推出了能与平板叫板的7英寸巨兽——华为荣耀X1。一款尺寸等同于迷你平板,又具备所有手机通讯功能的产品,屹立在手机与平板临界点的夹缝之间,似乎也代表着智能手机对平板的荣耀宣战。

其中8成支持4G 极致纤薄X核热门机推荐

  图为 4G版华为荣耀X1

  华为荣耀X1正面配备有一块7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1920X12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索尼堆栈式摄像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500万像素四镜式广角镜头,整机配备空前强大。核心方面则内置一颗主频1.6GHz海思K910四核芯处理器,以及2GB RAM+16GB ROM的内存组合,电池容量达到5000mAh。

其中8成支持4G 极致纤薄X核热门机推荐

  图为 4G版华为荣耀X1

  编辑点评:

  双4G版华为荣耀X1现货有售,该机与3G版的区别在于支持TD-LTE 4G网络,并且是移动、联通全都支持,当然关于联通制式需要多说一句,本机如果你认为它能支持WCDMA网络就有些天真了,只有在漫游时方可打开WCDMA网络锁限制,只是加入了TD-LTE 4G联通频段罢了。目前双4G版华为荣耀X1报价为1999元,对其感兴趣的朋友还是可以考虑看看。

  移动/联通双4G版华为荣耀X1(行货)

  [参考价格] 1999元

  [销售商家] 京东

  [相关链接] http://item.jd.com/1125342.html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