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仅售1999元强机盘点

李小东

2014年08月01日08:28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小米4/荣耀6混战 仅售1999元强机盘点

  进入Android智能手机时代之后,智能手机的同质化问题日趋严重。外观方面,主流手机大都采用直板触屏设计,造型方方正正,区别不大。而在配置方面,同级别产品的差异也微乎其微。事实上,除了外观、配置之外,产品的定价也极其相似,或者说是相同。

  在小米1发布之初,该机出色的性价比备受国内消费者关注,而1999元的售价也深入人心。当然,圈内也流传着这样的说法,国产手机的定价不能超过2000元(注:目前也有不少2000元以上的国产手机),或许正因为此小米的每一代高端产品价格都维持在1999元。

小米4/荣耀6混战 仅售1999元强机盘点

  除了小米之外,目前市面上还充斥着多款售价为1999元的其它品牌手机,比如热门产品华为荣耀6、努比亚Z7max、索尼C3等等。尽管价格都为1999元,不过它们的外观、配置依然存在一定差异,其中也不乏高端产品。接下来,大家可以跟随笔者下面的文字和图片共同了解一番。

  <上一页12345...8下一页>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