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LG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遗憾大

2014年07月16日09:4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LG首款Android Wear智能手表 硬件好 遗憾更大

  据韩国ZENET网站7月15日报道,LG电子首款手表G Watch 是以安卓系统为基础的一款智能手表。G Watch搭载Google公司最新发布的Android Wear系统,能与任何一款安卓4.3以上的智能手机相连接。装置高通骁龙400 AP ,存储空间为4GB,内存为512MB。使用蓝牙4.0接口与智能手机连接,电池容量为400毫安。

  G Watch与市面上出现的智能手表形状大体一致,都采用正四角形的LCD显示屏,使用手感大体相同。但G Watch对手腕的负担较小。穿戴手感虽不是最舒适,但却不会令人感觉很重。不使用原装表带,改用宽幅为22毫米的表带能够帮助改善穿戴手感。此外,G Watch的防水、防震等级为IP67,浸入水深1米处或是从1米高的地方坠落也没较大问题。同时,G Watch的野外适应性良好,电池两天内需充电。G Watch通过蓝牙连接,可下载安卓4.3以上智能手机中Andriod Wear相对应的应用,并使用。G Watch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简洁的颜色,穿戴手感也较好。即使在有噪音的环境中,音色仍较好。整体评价处于平均水平以上。

  不过,G Watch却存在两个较为明显的缺陷。第一便是电池使用时间较短。第二是表身不设有按键。G Watch内部了设有各种机能,导致电池容量缩小,最短一天,最长则为两天要进行一次充电,这难免有些不方便。

  表身不设按键确实展现出干净利落的形象。但是,所有操作都要经过触碰屏幕来实现,想要跳至第一个画面或是前几个阶段时,需要在小屏幕上多次点触才能实现。

  G Watch这两大问题与手表搭载的Andriod Wear系统的不成熟性也有较大关联。如果不使用Google Now 或G Mail的话,接受弹窗信息也会较为困难。在无网络连接的情况下,基本无法使用。想要实行Andriod Wear系统的应用也必须要进行多次的点触。比起自身的硬件配置,G Watch因Andriod Wear系统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这么一来,G Watch的遗憾也较为之大。 (实习编译:邹嘉懿 审稿:王欢)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