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6】

杨连强

2014年07月07日08:17    来源:中关村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远超旗舰机寿命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

  IP67级别:Runbo Q5

  Runbo Q5是一款非常适合在野外使用的一款超强三防手机,该机采用的IP67级别标准的三防功能,可以防水、防摔、防尘。另外该机还有支持双卡模式,以及双3G支持,可以支持电信3G网络和联通的3G网络,可以让用户在任何时候都有高速的网络连接。此外该机还支持对讲机功能,在野外活动的时候可以使用。

远超旗舰机寿命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

  图为 Runbo Q5

  Runbo Q5在机身正面配置了4.5英寸的全视角贴合屏幕,分辨率为1280x720像素,显示效果出色。在硬件核心方面该机配置了主频1.5GHz的联发科四核处理器,还有2GB的运行内存,以及32GB的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OS 4.2操作系统非常的流畅。在拍照方面该机则配置了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组合,拍照实力非常的抢眼,另外该机还有IP67等级标准的三防功能。

远超旗舰机寿命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

  图为 Runbo Q5

远超旗舰机寿命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

 

远超旗舰机寿命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

 

远超旗舰机寿命 最强三防手机级别分析

  图为 Runbo Q5

  编辑点评:

  Runbo Q5的表现非常的出色,尤其是该机搭载的4.5英寸的显示屏幕,使得机身体积很小,适合单手进行持握,而且还有很高分辨率支持,显示效果出色。另外双13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也是目前很多旗舰手机都没有实现,这样的配置就带来了超强的拍照实力。该机搭载的4200毫安的超大电池使得该机拥有强劲的续航能力。

  Runbo Q5(行货)

  [参考价格] 3399元

  [销售商家] Runbo官网

  [商家电话] 400 0157 257

  向作者提问标签:手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