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手机游戏瞬时加速横评 360清理大师拔头筹

2014年07月03日14:07    来源:小熊在线上海站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手机游戏瞬时加速全面横评 360清理大师拔头筹

  上班族在公交地铁上,除用手机刷微博朋友圈外,玩游戏其实是打发无聊时间的最好方式,但这也最考验手机运行效率。关键时刻,游戏只要卡一下就可能影响到比分,更何况一旦卡成幻灯片,那真不知道是玩游戏还是被游戏玩了。幸好现在市面上已经陆续出现了几款具备游戏加速的功能的软件,我们挑出三款(360清理大师、猎豹清理大师、游戏加速器)来进行一次全面的游戏流畅度体验对比评测,看看它们的加速效果到底如何。

  第一部分:测试前的准备

  测试工具:FPS Meter Root软件(对比画面帧数性能跑分,专业测试手机游戏流畅度工具)

  测试游戏:小黄人快跑(当前比较流行的一款酷跑类游戏)

  测试方法:我们主要通过第一项首次开启游戏加速的步骤、第二项使用三款加速软件后分别对游戏平均帧数、游戏Max/Min帧数进行测试,即第二项包括两小类测试,以量化的直观方式感知游戏加速后的效果。

  关于帧数说明:帧数就是在1秒钟时间里传输的图片的帧数,也可以理解为图形处理器每秒钟能够刷新几次,通常用fps(FramesPer Second)表示。每一帧都是静止的图象,快速连续地显示帧便形成了运动的假象。高的帧率可以得到更流畅、更逼真的动画。每秒钟帧数 (fps) 愈多,所显示的动作就愈流畅。

  第二部分:测试开始

  一、 首次开启游戏加速步骤测试

  使用游戏加速功能,首先要好找入口,那么下面我们来对三款产品分别进行体验。

图1:打开游戏加速功能 360清理大师需要两步

图2:打开游戏加速功能 猎豹清理大师需要三步 且第二步入口不明显

图3:打开游戏加速功能游戏加速器首页即是 但扫描游戏过程漫长

  可以看出,三款产品开启步骤最简单的是游戏加速器,只需一步,360清理大师两步,而猎豹清理大师需要三步,且在从第二步进入第三步中的入口非常隐蔽,对想急于找到游戏加速功能的用户增加难度。同时,由于游戏加速器作为一款专门为游戏加速设计的软件,从首页即可进行加速,也很正常。第一项测试结果如下:

图4:首次游戏加速开启步骤测试表格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