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移动互联

360浏览器再推“加速”功能 加速效果一目了然

2014年08月08日15:55    来源: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60浏览器再加速 一键加速赢大奖!

  为让用户上网更快,各浏览器厂商都推出各具特色的上网加速技术来提升上网速度,而以快速、安全著称的360浏览器,在已有众多加速功能的基础上,独家推出了一个革命性的微创新应用--360加速器,用户只需轻轻一键加速,上网速度就立刻提升。此外,为了能够让用户对加速效果更有直观的感知,360最新的版本的又增加用户在加速后的“提速效果”和分享功能。

  距离发布360安全浏览器7.1版本仅一周的时间,此次360浏览器再次加速,并针对备受用户推崇的加速器做了体验优化,在显示释放内存和清理缓存空间大小的基础上,增加用户在加速后的“提速效果”显示;更值得关注的事,如提速后分享给好友,还可以赢得360智键等精致礼品,一边提升上网速度,一边还能有机会赢得礼物,这对广大用户来说,无疑是更大的惊喜!

  据了解,对用户而言,一款浏览器的最迫切需求主要体现在速度上,而启动速度、加载速度、下载速度三个方面会直接影响用户的上网速度。众所周知,浏览器所占用的系统资源越多,内存占用越大,电脑运行的速度也越慢,360浏览器针对影响上网体验的主要因素各个击破,还原一个不需等待秒达网页的上网过程。

  同时,据360浏览器工程师介绍,加速器集齐降内存、清缓存、下载加速、启动加速、DNS预读、链接预读、网页预读、悬停预读八级加速技术,将上网进程中的内存占用降到最低,即便是配置一般存在各种疑难杂症的老电脑,也能轻松克服,重拾青春活力。毫不讳言,如果想在上网快的基础上更快些,省下更多的时间获取更多的信息,内置加速器的360浏览器是目前最佳选择

  360浏览器一直主打安全及快速,通过加速器对浏览器进行一次全面的深度优化,取得用户的信任度。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