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世界杯球星用机大曝光

杨辰

2014年06月24日08:06    来源:手机中国【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看看大咖都用啥!世界杯球星用机大曝光

  巴西世界杯的战火正在南美洲大陆愈烧愈烈,小组赛阶段不少传统强队纷纷落马,这些球队的每场比赛都时刻牵动着国内球迷的心。同时天台一词在近段时间也火了,大概现阶段在天台上的球迷主要是以西班牙球迷和英格兰球迷为主吧。

看看大咖都用啥!世界杯球星用机大曝光

  好吧,玩笑归玩笑,一个世界杯确实是带动了不少附加产业的发展,同时不少关于球星的花边新闻也逐渐被大众所关注。我们今天想跟大家聊的并不是哪位球星的媳妇儿有多靓或是哪支队伍的太太团消费能力更强,而是球星们所使用的手机。

  其实手机还是一个相对私人的物品,不过对于这些常年曝光在镁光灯下的公众人物来讲,私人空间少之又少,而在公共场合被拍到使用某品牌手机打电话的情况自然是不胜枚举了。

看看大咖都用啥!世界杯球星用机大曝光

  或许很多网友会说了,球星们使用的应该大部分都是苹果的iPhone吧,其实不竟然,那么废话不多说,下面就让我们来逐个揭晓看看这些大咖都用什么手机。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