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移动互联

短视频应用走红 美拍登顶App Store排行榜首

 

2014年06月20日11:30    来源:人民网-通信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6月20日电   近日,全球最大的移动互联网数据提供商App Annie发布五月APP指数报告。报告显示,由美图公司出品的短视频社交应用软件“美拍”成为2014年5月份苹果App Store全球非游戏类免费下载榜冠军。同时,在公司排名中,美图公司在2014年5月位列全球下载量第七。

    “美拍”定位短视频特效处理+视频社区应用,其特点在于将简单的内容一键转换为剪辑特效的10秒短视频。

    美图公司官方透露,自5月8日发布后开始,“美拍”在中国大陆、马来西亚、香港、台湾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均位列前茅。据报道称,截至6月6日安卓版上线前,新浪微博上与美拍相关微博数量已超过40亿条。

    凭借着美拍的强劲表现,美图公司在iOS应用下载全球排行榜比上月提升了9位,排名全球第七,在该榜单上仅仅落后与百度、腾讯两家中国公司,这意味着5月份美图公司已经跻身中国榜单的第三名的位置。更值得注意的是,美图公司仅凭借9个App就在该排行榜上跻进了前十的位置,可谓显示美图公司旗下产品的受欢迎程度。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