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黑莓将兑现承诺,WP8.1版BBM确认7月推出

玄隐

2014年06月20日07:12    来源:Win8之家 - 《WP8.1版BBM确认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黑莓将兑现承诺,WP8.1版BBM确认7月推出

  在今天早上的黑莓电话会议上,黑莓CEO程守宗表示Windows Phone版BBM将在7月推出。虽然之前我们已经知道BBM早晚会登陆WP平台,但是现在我们可以确认接下来几周内BBM就会有所行动。

  正式发布之后,BBM将包括BlackBerry、iOS、Android和Windows Phone 8.1平台版本,成为名副其实的跨平台IM服务应用。现在具体的功能信息还未知,我们希望黑莓方面可以做的更加完善些,可以追平iPhone和安卓版本,起码在安全性方面应该不是什么难事。(via: WPCentral)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