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2015年01月1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锤子领衔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2014年有不少热门手机发布,其引发的相关话题也会一并成为众人关注的热点,锤子手机T1和iPhone 6/6 Plus便是其中典型。当然也有一批新机虽然热度相对来说并不高,但从对手机行业发展的意义来讲也值得一提,比如Nokia X系列的终结,再比如中国移动推出的一系列自主品牌智能手机……因此,我们选出了2014年十款具有一定话题意义的手机产品,在回顾热点的同时,也对一年来的行业发展有所展现。

  产品名称:锤子手机T1

  话题:逐渐褪去老罗标签

  锤子手机T1从最开始亮相的时候,就带有鲜明的老罗的标签,注重美感、设计以及绝佳的操作体验成为锤子科技“情怀”的集中展现。作为互联网手机厂商的特殊代表,锤子科技或者说老罗的任何举动也都能引发一系列相关的话题。

  先是锤子手机的供应链危机,再是老罗王自如互联网约架,锤子手机先后以不同的话题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然而再富有“情怀”也需要向市场做出妥协。锤子T1发布之初售价为3000元起,随后宣布全线降价,降价幅度达1000元。锤子手机的这一动作无疑引发了手机圈的又一次争论。

  而就在不久前,老罗完成了《一个理想主义者的创业故事》系列最后一场演讲,这次演讲之后,锤子手机将逐渐褪去老罗的个人标签,与其他手机厂商展开激烈竞争。老罗曾在演讲中说道,“如果我们失败,可以肯定这是商业能力上的不成熟,跟我们没有采取流氓手段获益没有丝毫关系,更谈不上理想主义的失败;当我们的商业能力和那些巨头没有多少差距时,理想主义将所向披靡”。褪去老罗标签的锤子手机,其话题性或许不会再如从前。

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