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6】

2015年01月1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锤子领衔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产品名称:小米手机4

  话题:“钢板工艺”只是噱头

  今年7月份,小米以“一块钢板的艺术之旅”为宣传语,正式推出了小米手机4。相比前代,小米4在做工与设计方面下了更多功夫,并且首次采用了金属边框,这款产品也被称为“小米公司创业四年的代表作”。

  小米4的高调推出自然引发了不少关于其做工、材质、外观等多方面的话题,其中不乏对其设计抄袭的吐槽之言。小米4提供的木纹、竹纹、布纹、皮纹、石纹等多种材质后壳让人不禁想起一加手机,更有网友称该机外观模仿了诺基亚Lumia 930,而关于雷军反复强调的奥氏体304不锈钢钢板实际成本也并没有很高。

  不过抛开各种吐槽,小米4依然是今年下半年国内手机市场中颇受欢迎的一款智能机。初期上市时,人们对于4G版小米4的呼声很高,而在其移动、联通、电信4G版相继推出之后,小米4的热度也一直保持在较高的水平。从出货量来看,小米手机目前已经跃至国内手机厂商排名的前列,在这种情况下,未来关于小米的话题一样不会少。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