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3】

2015年01月1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锤子领衔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产品名称:魅族MX4Pro

  话题:没有升级能叫Pro?

  在魅族宣布将于今年9月举行发布会的时候,众人皆期盼魅族能同时推出MX4以及高配版MX4 Pro,但是现实并不如人意。虽然数月里关于MX4 Pro的曝光信息从未间断,猜测其各方面的配置一时间也成为手机圈的一大话题,但由于研发难度更高,该机一再跳票。

  直到11月19日,魅族MX4 Pro才在众人期盼中施施然亮相。除Home键的位置应用按压式指纹识别技术之外,MX4 Pro在处理器、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以及音效等方面均有不小的升级,成为其今年配置最高的一款旗舰。作为一款国产智能手机,MX4 Pro甚至受到了国外媒体的诸多关注。有人称这款手机的水准已经能够看齐iPhone 6,虽然略有夸张,但这种该观点起码肯定了魅族MX4 Pro目前所达到的水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