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5】

2015年01月1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锤子领衔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产品名称:三星Galaxy Note 4

  话题:金属机身由此转型

  今年的手机市场中还有一款颇具话题性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Note 4。虽然今年三星移动部门整体业绩下滑严重,但却不影响人们对其新产品的诸多关注。

  首先三星Note 4改变了以往Note系列的塑料机身,第一次采用了金属边框的设计,让常年不满其塑料机身的不禁用户眼前一亮。除此之外,三星Note 4还推出了另外一款配置曲面侧屏的版本,虽然说其价格不菲,但应该说今年推出的Note 4还是为人们带来了不少惊喜。

  关于三星Note 4的话题,主要围绕该机本身以及为三星移动业绩带来的影响展开。虽然Note 4相比前代拥有一定程度的改进,但是5000元以上的售价在高端市场上依然面临苹果iPhone的强劲竞争。就在不久前,诸多媒体曾报道Note 4在韩国本土市场遭冷遇,火热程度远不及苹果iPhone 6。而说到Note 4对三星业务的影响,我们知道三星今年的移动业务盈利一直处于下滑的趋势,虽然Note 4上市一定程度上能够帮助提振业绩,但仅此一款新机的力量仍然有限。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