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9】

2015年01月1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锤子领衔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产品名称:中国移动M811

  话题:缘何要与手机厂商竞争?

  作为中国移动今年上半年推出的自主品牌4G手机,M811主要定位千元级4G手机市场。比起销量目标与引导4G手机市场的作用来说,中国移动何以要推出自主品牌手机与众厂商竞争可能是业界讨论更多的问题。

  在4G牌照发放之后最初的几个月里,4G手机市场还没能获得十分显著的突破,中国移动推出支持五模十频的4G手机事实上为国内的各手机厂商提供了范例,引导众厂商迅速展开布局。并且中国移动一方面推出自有品牌4G手机,另一方面也与国产手机厂商合作推广4G终端,一年的时间里国内4G手机市场实现了快速发展。

  虽然M811/M812也由国内厂商负责制造生产,但作为中移动的自主品牌,两款手机必将在市场上与其他手机品牌形成竞争的局面。当然中国移动推出自主品牌手机很大程度上也是为其互联网新媒体服务、融合通信、VoLTE等产品提供平台,对于其市场表现并不会期望过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