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
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正文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8】

2015年01月14日09:06  来源:手机中国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原标题:锤子领衔 2014不得不提的十大话题手机

  产品名称:Nexus6

  话题:品质/价格能否权衡?

  谷歌今年推出的Nexus 6由摩托罗拉代工生产,保证了其精良的外观设计,硬件配置在旗舰机市场上也具备十足的竞争力,国内国外众多媒体纷纷围绕该机与苹果iPhone 6Plus之间的对比展开讨论。不过普通用户们谈论最多的,除了外观与配置之外还有Nexus 6略显“高冷”的价格——649美元(32GB)与699美元(64GB),分别约合人民币4008元与4316元。

  与前两代相比,Nexus 6的价格重回高位,这一定程度上显示了谷歌用这款设备与苹果iPhone新机展开竞争的策略,同时也是对原生Android5.0 Lollipop操作系统的大力推崇。不过高达4000元的价格也使得原本准备出手购买Nexus新机的用户变得犹豫。

  而对于国内的广大用户来说,Nexus 6没能进入大陆市场,一切合约与优惠政策都无从谈起。联想近日完成对摩托罗拉移动的收购之后,曾表示Moto系列产品以及Nexus 6会在未来的某个时间进入中国大陆,彼时Nexus 6面对竞争力日渐强大的中国手机品牌,仍需要做好价格定位与市场之间的权衡。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张歌、赵超)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