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通信频道>>滚动新闻

全球首个LTE 450MHz数据网络在芬兰商用

2014年12月25日08:54    来源:人民邮电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球首个LTE 450MHz数据网络在芬兰商用

  芬兰移动服务提供商Ukkoverkot推出全球首个商用LTE450MHz数据网络——Ukko移动网络,宣称该网络覆盖了芬兰99.9%的人口,包括全国铁路服务提供商VR在内的很多芬兰企业都已使用此网络。

  Ukkoverkot的首席执行官安蒂·佩利宁称:“Ukko移动网络甚至可为城镇和市区外的企业及政府机构提供可靠的网络连接。无与伦比的网络覆盖范围与超低延迟的新LTE技术相结合,可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并且让芬兰境内的远程工作成为可能。”

  Ukko移动网络是一张纯数据网络。该运营商表示,它非常适合为公共部门、应急服务、银行卡支付业务等诸多事项的后台系统使用。佩利宁称:“如今,几乎所有行业都使用电子工作单、报表及云服务,而Ukko移动网络的数据连接就为诸如林业机械公司等企业节省了大量成本,因为在其工作现场就存在这么一张移动网络。”

  Ukkoverkot创立于2014年年初时候,是一家仅在芬兰运营的独立公司。作为芬兰唯一一家持有450MHz频段牌照的运营商,该公司声称欲成为该频段的LTE网络市场的领军人。在像芬兰这样的国家,很多地方的住房很少,而且距离较远,因此,投资辐射面积更大的低宽带技术比在全城修建信号塔更有意义。

(责编:张歌、赵超)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